close

繼上次的心型手鍊文章後,Soul大又再編一條(俺就不相信無法找回國中的回憶😂)。這次除了顏色不同外也尋問了有在編織手鍊的老闆一些問題,很感謝他們沒有因為我一直問他們問題而覺得反感(也許老闆不好意思說出口😅)反而給我一些建議以及鼓勵我,讓我又重拾信心,雖然這次我覺得還是沒有很好,但是已經比上一條還要直了(老闆,我有把你的話聽進去呦!^^)。

以下就是我的第二條手鍊

顏色:R&B

總長:約15cm

 

  

鈕扣還是沒有綁得很好

嗯~這樣的配色越看越順眼XD

 

★我對顏色搭配敏感度低,不知這樣的配色,大家是否喜歡?

之後會有不定時推出的編織手鍊文(因為Soul大買太多線材了😭),請大家一定要來捧場呦!

謝謝大家😊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by Soul大

arrow
arrow

    Miss‧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